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机小举动 温暖乘客心
2018-04-26 16:25

4月26日上午,公交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访客,这位87岁的老奶奶手里拿着亲手书写并装裱的字画,上门感谢7路公交车司机方建伟。

原来老奶奶经常从更楼农贸市场买完菜乘坐7路车回城,有一次过马路时看见7路公交车已停靠在站点上客,因为行动缓慢赶不上车,老奶奶心急万分的时候却发现公交车并未启动,而是在等她。“老年人本就是免费乘车,真没想到公交司机会等我,这么好心的司机值得表扬。”老奶奶说。事后,老奶奶寻找司机杨建伟好几个月,几经波折终于打听到了消息,亲手书写、装裱了两幅字画送给他,以表感激之情。

公交车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流动窗口,优质的服务能使乘客备受温暖,良好的司乘关系也将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方建伟“暖心司机”形象是公交行业的正能量,交通运管部门在此也呼吁广大乘客文明乘车,共同提升文明城市形象。(通讯员 徐红艳 余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