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后同事KTV唱歌,一言不合起冲突
2018-05-02 17:31

小酒怡情,酒喝多误事的例子又添佐证,前不久梅城发生了一起酒后同事KTV唱歌起冲突的事,一方轻微脑震荡,最后伤人者赔偿1万元。

今年4月22日,某市物业公司组织十多名员工到建德考察学习,晚上入住富春芳草地乡村酒店,晚饭大家酒喝得很尽兴,酒后到酒店KTV歌厅唱歌。晚上10点多钟,在KTV歌厅卫生间,小李与老陈一言不合,打了起来,打斗中小李的后脑勺磕碰到抽水马桶,当时感觉头晕呕吐,第二天早上又感觉头晕想呕吐。

第二天上午10点31分,小李、老陈和同事4人到梅城派出所报案,小李自述被同事老陈打伤,要求派出所立案。民警经过调查做完笔录后,固定小李伤情,开具伤情鉴定书后,送小李到市二医院检查,诊断轻微脑震荡,配了药,花费1000多元,由老陈付费。

派出所立案、医院伤情诊断后,下午两点多,双方到梅城“睦之道”调解工作室进行调解,小李提出赔偿3万元,经过做细致的思想工作,双方达成协议,老陈赔偿小李1万元。(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