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酒后当街撒泼 打完路人又打警察
2018-05-08 11:39

近日,我市一名男子因为喝了酒失去理智,当街殴打一名素不相识的路人,被带回辖区派出所调查时,又动手打了办案民警,还损坏办案区财物。最终男子被拘留。

当晚该男子与友人聚餐,饭桌上喝了不少酒,离开聚餐点时已经醉得一塌糊涂,走在路上“手舞足蹈”。他走到汽车北站附近时,忽然对街边一位路人大打出手,这一幕正巧被在街面巡逻的巡特警撞见。巡特警立即下车制止,一边通知120急救一边通知辖区派出所。

很快,该男子和被打的路人被送往医院。经检查无碍后,该男子又被带回辖区派出所醒酒并调查。可是,该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并没有消停,开始大喊大叫,动手砸东西,并朝前来制止的民警挥手就是两拳。

据了解,该男子此前便有酒后发酒疯,撒泼打人的前科。此次,他的行为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又严重干扰派出所的正常工作,最终被公安机关拘留。(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吕佳鸣)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