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人欲上高速 收费员及时制止
2018-05-17 14:57

近日,杭千高速新安江收费站收费员在岗亭收费期间,成功发现并制止了一起行人上高速公路的行为。

5月13日下午2时许,杭千高速新安江收费站收费员许静在岗亭收费间隙,发现一男青年欲徒步上高速,立马用扩音器朝其喊话,并快步上前制止。经过一番简单交流,收费员察觉到该青年举止有些异常。于是,当即将青年引导至安全区域,并随即拨通了110指挥中心的电话。

在等待民警到来前,收费员耐心与青年攀谈,了解到青年姓丁,今年20岁,家在李家镇,父亲是货车驾驶员,母亲是餐馆服务员。但就在对话交流期间,青年的情绪突然暴躁,执意想离开。工作人员立即设法稳定其情绪。

民警到达后,做了简单的询问和笔录,并通过信息查询试图联系青年父母,但未果。民警最终决定将青年带回派出所再行寻找。

截至发稿,青年已顺利回到家中。

 

【记者手记】

记者事后联系了高速交警方面,交警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高速公路严禁路人在上面行走,高速公路附近村庄的群众不要为了图方便而擅自跨越高速公路围栏横穿路面,更不要从高速互通出入口进入高速公路。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