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几百元 曾经的装修师傅去偷装修材料
2018-05-21 15:52


近日,新安江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城区某小区内多户正在装修的房屋内出现装修材料被盗的情况。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其中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形迹可疑,他骑电瓶车离开小区时似乎带着被盗的装修材料。于是,民警很快确定了嫌疑人身份。黄某,建德本地人,曾经是一名铝合金装修师傅,但由于好吃懒做,喜欢上网,几乎天天混在网吧里,以至于丢了工作。没了工作,上网又需要钱,怎么办呢?他动起了歪脑筋。他熟知装修师傅的工作时间,经常趁装修师傅下班的时间从窗户爬进房屋内,盗取装修用的电线、铝合金等材料,再当废品低价出售,最终换取几百元钱。之前,因为盗窃黄某已经坐过两次牢,这次他重操旧业,又在某小区内多次盗窃。

被派出所抓获后,黄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陆少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