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能”的网格员:6小时找到证件失主
2018-05-23 09:28

近日,大慈岩镇的交通协管员叶滨捡到一张外来务工人员的身份证,在四个平台网格员的努力下,终于找到了在大慈岩工作的失主——广西00后女孩小王。

当天早上,小王在上班途中不慎弄丢了身份证,异地补办身份证最少也要两个月,这可把她急坏了,她在路上来回找了两三趟,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身份证。

就在当天上午,大慈岩镇四个平台下派的交通协管员叶滨在如海超市旁捡到了小王的身份证,单凭一张身份证想要找到失主,是件非常困难的事。这时,他想到了发动网格员的力量,请全镇52名专、兼职网格员转发微信群寻找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叶滨就联系上了失主小王,并将身份证还给了她。

据小王介绍,她在大慈岩镇某企业工作,过两天就要出差,没想到身份证丢了。是她的同事看到网格员在微信群发的寻物启事,第一时间告诉了她,这才让她找回了身份证,多亏了热心的协管员和网格员们。

(通讯员 傅翩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