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因为一笔糊涂账 网上恶搞来怄气
2018-06-03 01:45

自己的婚礼视频被人加了恶意标题放上网,明明知道是谁放的,但就是无可奈何。合作伙伴一拍两散,因为一笔近3万元的费用未结清,老张夫妻的这段视频被人放在网上两年。5月30日下午,忍无可忍的夫妻两选择了报警求助。 

了解到事情始末,民警找来了上传视频的老徐和小李,让双方试着坐下好好沟通。视频标题称老张夫妻为无赖夫妻,拖欠员工工资不发,还给老张起了个难听的绰号。老徐也爽快承认这视频是他上传的,就是为了恶心老张的。原来早在2015年,张、徐二人是合作伙伴,两人合作开了家影楼,而小李则是其中一名员工。后来两人分开发展了,但其中有一笔费用尚未结算清楚。老徐认为,老张应支付给他近3万元,但老张认为应该抵扣掉相应的开销,一时间两人没有谈拢,就一拍而散了。 

因为小李也被拖欠了上千元的工资,所以当老徐建议制作这么一条视频的时候,他就答应了。2016年这条视频被上传至视频网站后,累积点击1600多次。经常有认识老张夫妻的人告诉他们这事,但老徐就是不同意删除。最近,陆续有多位朋友向老张妻子提起这条视频,于是夫妻两报了警。在新安婆婆吴阿姨的调解下,张、徐、李三人理清了相互的经济关系,老张同意支付这笔未结费用,老徐也同意删除这段视频,并支付小李的工资。 

“有些事能心平气和地谈谈,也就没有那么多化解不了的矛盾了。”吴阿姨说。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