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装载货物总长超车身2倍 “疯狂”货车欲趁夜色上高速
2018-06-06 11:37

装载货物总长超车身2倍,还试图驶上高速!近日,杭千高速寿昌收费站收费员成功拦截一辆运载苗木的苏L牌照超长货车,并对司机进行了说服教育。

5月27日23时许,寿昌站收费员吴宪在收费作业时,发现一辆装载超长货物的货车缓缓驶入收费站口,该车“造型”十分独特,所装苗木总长超出车身许多,车辆尾部的指示灯也已被树枝遮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经查验,该车装载的货物超过车身2倍,属于严重超长,且也未办理超长运输证。驾驶员还声称,只要让其上高速,一切后果自负,甚至还偷偷塞钱给收费员以求通融放行,收费员严词拒绝。当晚天下着大雨,收费员向货车司机耐心解释超长车高速行驶的危害性。最终,货车司机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指挥疏导下驶离了车道。

记者进一步采访了解到,高速收费站道口超长超宽车欲上高速的事件时有发生。《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明确了运输超长货物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危险性和安全要求,希望广大货车司机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安全驾驶。(记者 仰武 通讯员 姜海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