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子撞进绿化带 司机却不见踪影
2018-06-06 15:29

近日,新安江双江特色街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轿车冲进绿化带,司机却不见踪影。在事发地附近,交警巧法辨认司机身份,发现他浑身酒气,而且半小时前,曾有交警劝诫他不要酒驾。

当天晚上9点左右,交警新安江中队接到报警,称双江特色街街口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深色越野车斜跨在路边绿化带上,撞坏了绿化带及绿化带内的电器设施。事故现场却不见司机的踪影。交警勘察现场,在车内找到一本驾驶证,上面写着姓名吴某某,1979年出生……交警把驾驶员基本信息记在脑海里。

交警分析,此时距离事故发生时间大概五分钟,司机有可能还在附近。于是他们开始在周边寻找可疑人员。在离事故现场40—50米开外一个通往江边的台阶上,交警发现一名男子在打电话,交警试着喊了一声驾驶证上的名字,那名男子立马回头呼应,交警意识到:这可能就是司机!于是几个人上前,将对方控制住。一靠近该男子,交警便闻了浓浓的酒味。

经询问,该男子承认是越野车司机吴某某,车是他开进绿化带的,同时也承认自己酒驾。当晚他和朋友聚会,饭桌上喝了不少酒。喝完八点多,从饭店里走出来,路上还碰见自己当交警的老乡,老乡见他喝了酒,好心规劝他:“喝酒了就别开车了啊,让别人送你回去。”他一个劲地点头答应,还和那位老乡站在路边聊了会。见吴某某答应不会酒后开车,八点半左右,老乡先行离开。吴某在路边抽了几根烟,吹了吹江风,过了半小时,觉得酒醒了,开车应该没啥问题,鬼使神差坐进驾驶室,车还没开出30米,只听“砰”一声,车子撞上了绿化带。

经检测,吴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47.9mg/100ml,已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麻文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