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急刹车近3吨矿泉水倒在路上
2018-06-10 16:24

6月7日下午3时左右,驾驶车牌皖s.38219的刘师傅因在大转盘避让一辆超车变道的小车而踩了急刹车,使得车上的农夫山泉近3吨倒在马路上,急得刘师傅与跟车的小方把落在马路上的矿泉水拦成一道警界线,这时有好心人拨打了110。

2分钟不到,交警赶到现场,了解事故后一边有序地指挥进出城的车辆,一边帮助联系搬运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搬运工还没到,来往车辆越来越多,大转盘路段开始出现车辆缓行,把刘师傅急得直冒汗。


时间接近17点,交警有条不紊地指挥过往的车辆,给刘师傅争取了时间。快到17点了,掉落的矿泉水还没有搬运结束,不及时把事故车辆转移,会影响下班高峰期车辆进出。驾驶员听从交警指挥,把车慢慢行驶到体育馆边上车流辆少的路段,好重新装车。为防止车上的矿泉水再次落下来,交警黄晓强小跑在前面指挥,其他车辆见到这情景都放慢车速。

整个过程没有一瓶水被路人拿走,负责这路段的环卫工人也及时清理破损的水瓶和垃圾,给过往车辆安全行驶该路段争取了时间。

(通讯员  洪兆鸣)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