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边随意倾倒垃圾,脏了环境丢了文明
2018-06-19 15:07

日前,市路政大队杨村桥中队查处了一起随意在公路边倾倒垃圾的违法行为,这一行为既污染环境,又破坏文明城市形象的违法行为,当事人受到了处罚。



6月14日早晨,市路政大队杨村桥中队在辖区巡查时发现杨梓线K2+100路段右侧,有拖拉机在路边倾倒大量垃圾,路政执法人员根据《公路法》相关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告知这种乱倒垃圾的行为不但污染环境,破坏城市形象,而且已经违反《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当事人认识到自身错误后,主动向路政中队递交保证书,并调来铲车清理了路边垃圾,将垃圾卸载到指定地点,恢复路面畅通整洁。

路政执法人员依法对他这种污染环境,触犯《公路法》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处罚。市路政大队呼吁,公路边随意倾倒处理,不仅污染环境,触犯《公路法》,还会埋下道路安全隐患,引发交通事故。大家都应杜绝这种不文明的行为,共同打造畅洁绿美的公路环境。(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