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山摘杨梅 女子摔断腿 民警提醒市民千万注意安全
2018-06-21 23:29

 近日,一名女子因上山采摘杨梅不慎摔断腿,被困在山上,最后被民警背下了山。 


当天中午时分,城南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到莲花一座高山上摘杨梅,因山路又窄又陡,路边还长满杂草,她没看清一脚踩空,不慎摔断了腿,被困山中下不来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跋涉,民警终于在山路边找到了受伤女子。只见女子40岁左右,身材微胖,跌坐在路边,左脚脚踝受伤严重,脚掌已成垂挂姿势。民警就地取了三根木板,用绳子将她的脚踝部位固定住。为了不发生二次伤害,民警决定将她背下山。 

天气炎热,山高路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女子被成功救下山,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告诉记者,每年枇杷、杨梅等水果成熟季节,都会发生不少意外事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采摘水果时千万要注意安全,不要随意攀爬树木。如发生意外要保持冷静,及时拨打110求助。(记者 沈菲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