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口闭口不离钱 网上结识的男友竟是贼
2018-06-26 14:39

网上认识的男友,开口提口只管自己要钱,因为要钱不给,男友负气出走,女友小陈在宾馆里等来的竟是警察,而警察告诉她:你的男朋友是小偷!

龙游的小陈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建德的小伙子,身高1米8,模样帅气。小伙子自称家境殷实,在龙游也有房产。很快,小陈与他开始了交往。两人相约线下见面,而男方一直用各种理由向小陈要钱,一会说父母生重病,一会说做生意需要成本。近日,两人约着在龙游某宾馆见面,一见面,男又问小陈要钱,这次要4000元,小陈不答应,男友便故作生气走出宾馆。虽然小陈心中不愉快,但还是留在宾馆等待男友回来。

谁知,男友没等回来,小陈等来了寿昌派出所的民警。民警告诉小陈:你的男友从去年9月开始多次到建德大慈岩开发区建德塑料制品厂旧址里偷窃电动机、钢管等物,现在我们要抓他!小陈顿时傻眼了,但看对方的证件,确实是公安,她选择乖乖配合民警。于是,她给男友发信息,让他赶紧回来。

刚走进宾馆大厅,小陈的男友便被埋伏着的民警制服了,最终被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小陈的男友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另外还交代了多起盗窃案子。他称自己没有工作,想要用钱的时候就去偷点东西卖卖,偷不到东西就凭借自己还不错的外形去骗女孩子的钱。目前他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徐璐)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