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停车堵了柴间门 车身被划多道痕 民警提醒:请文明停车,并在车上留下电话方便联系
2018-06-30 16:21

停在楼下的车深夜被划,竟是邻居所为。近日,因为车辆堵住了邻居的柴间门,市民徐先生(化名)的车被划伤了。

6月27日,新安江派出所接到徐先生的报警,说他的车停在自家楼下被人划了。徐先生的车之前也被人划过,后来他就安装了监控,没想到车又被划了。6月24日这天,徐先生发现车子出现了多道划痕,短则五公分,长则半米多,划痕占据了半个车身。怒气冲冲的徐先生翻看了视频,果然找到了一个划他车的男子。凌晨4点左右,一名男子在他的车旁划动了几下,然后就走了。

为了确定划车人,徐先生隔了一天又看了监控,发现同时段有一个穿着相似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他从柴间拖出一辆电动车骑走了。民警根据监控信息找到了骑车男子,原来他每天凌晨都要骑车去上班,那天徐先生的车堵住了他家的柴间门,导致他无法将电动车拖出,一怒之下就做出了划车的举动。该男子和徐先生居然是同一幢楼的邻居,但两人相互并不认识。

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该男子支付了一千元作为赔偿。民警提醒市民:请文明停车,可在车上留下电话,方便有需要的人及时联系车主。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舒聿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