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整容过的鼻子被碰坏 双方为赔偿金额起争执 经新安婆婆调解 一方赔偿3000元
2018-07-03 14:55

前不久的一天凌晨,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新安江某娱乐会所发生纠纷,出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原来是来会所消费的张强(化名)和服务员小梅(化名)因为喝酒时玩游戏,导致小梅5个月前刚整容过的鼻子被碰坏,双方为赔偿多少钱起了争执。

张强当晚到新安江某娱乐会所消遣,在包厢喝酒时,叫来了服务员小梅,喝酒的时候玩一个游戏,就是鼻子和鼻子贴得很近,游戏中张强的鼻子碰到了小梅的鼻子,小梅鼻子鼻甲骨被撞到,露出来,流血了,小梅吓哭了,娱乐会所工作人员赶到事发现场,说要叫张强赔偿一万元,张强酒喝多了,但脑子还算清醒,他不同意赔偿一万元钱,并拨打110报警。民警到场看到当事双方都喝高了,没法调解,便劝两人第二天中午到新安江派出所“新安婆婆工作室”调解。

第二天中午,当事双方来到新安江派出所“新安婆婆工作室”,因为鼻子被撞坏,小梅戴着口罩,不停地哭泣。张强呢因为这事闹心,也是心事重重,明显没有睡好。小梅对“新安婆婆”吴素琴说,自己5个月前到上海做鼻子整容花了3万多元,已经去问过了,修复比整容价格还要贵,还要麻烦。张强则对吴素琴说,他是去会所消费的,为什么要赔这个钱呢?当天调解不成功。

十多天后,双方又一次坐在一起。吴素琴先找小梅谈话,她对小梅说,你的鼻梁在喝酒游戏中造成的损失,你自己要承担一部分责任,但张强也有责任。同时,吴素琴又做张强的工作,她说,小梅也挺可怜的,鼻子如果去做修复手术,少说休息3个月,这3个月她不仅要付出医药费,还不能上班,赔偿几百元钱肯定是不会来的,经过协商,张强答应赔偿3000元,最后双方在调解协议上签了字。(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