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偶遇惯偷 抓了盗窃现行
2018-07-07 15:02

7月4日一早,梅城派出所的协警老丁和同事在工作中偶遇惯偷,于是悄悄观察此人,果然抓了个盗窃现行。

和往常一样,连续出了几个警后,老丁和同事在梅城农贸市场寻找一宗案件的目击证人。正当他和别人说话时,远远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正是和老丁打了十多年交道的章某。章某没有正当职业,常年游荡在新安江、梅城、乾潭、桐庐等地,靠“小偷小摸”度日。“每次他来梅城,梅城就会有盗窃案发生。”老丁说。仅仅在梅城,章某就因为盗窃行为被处理了四、五次。

凭着对章某的了解,民警与老丁立即察觉到,章某此次在梅城出现也许又会有“动作”。为了避免被发现,老丁找人悄悄尾随章某。果不其然,章某出了农贸市场就“光顾”了两家无人的沿街店铺。他趁店主不在,进店翻找收银台,但都没有什么收获。他还翻开了路边电瓶车储物箱,也没找到什么值钱的东西。尚未得手的章某又偷偷溜进了一户民宅。这时,民警决定立即抓捕,推门进去后,章某刚刚找到家中的现金,还没来得及放进口袋。

目前,章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袁孝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