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挂在车上的黄刺鱼转身就被偷 做这事的竟然是……
2018-07-09 15:16

十几元的东西被偷,一般人都不会报案,而选择自认倒霉。然而7月8日这天,有一名小偷顺手牵羊偷走市民叶先生挂在电动车上的黄刺鱼后,叶先生选择了向公安机关报案,民警在电子监控的帮助下,不到半小时便将这名小偷抓获。 

因为女儿喜欢吃黄刺鱼,7月8日中午,叶先生骑着电动车来到新安江农贸市场,花了15元钱买了几条野生黄刺鱼,随手挂在电动车车头位置。从农贸市场买好黄刺鱼后,叶先生又骑车来到建设大厦,把车停在大厦门前的停车位,然后去义乌小商品直销店买东西,而黄刺鱼仍然挂在电动车车头上,这时正好是12点55分左右。 

大约过了3分钟,当叶先生从义乌小商品直销店出来时,发现挂在电瓶车上的黄刺鱼竟然不见了。考虑到价值15元的鱼被偷虽然是小事,但小偷在光天化日之下偷盗的行为却为人所不耻,于是叶先生立即向新安江派出所报了案。通过查看监控,民警发现偷走鱼的竟然是一名上了年纪的老太太。紧接着,用时不到半小时,民警就在新安江文化广场附近将这名小偷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叶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