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正在充电的电瓶车突然起火 烧得只剩下一副车架
2018-07-17 10:27

7月16日深夜,新安江街道菜市路一户居民停在楼下柴间门前充电的电瓶车发生燃烧,电瓶车被烧得只剩下一副车架,电瓶车燃烧时还波及停在边上的另外两辆电瓶车不同程度被烧毁,柴间门窗也被烧焦。

事发在菜市路5—5号,燃烧电瓶车为该幢5楼的一位住户,其电瓶车停在柴间门口,晚上该住户从柴间拉出电线给电瓶车充电,不想发生火灾,所幸扑救及时,火势没有蔓延造成更大损失。

最早发现电瓶车燃烧的是该幢4楼的刘女士,当晚11点半左右,刘女士起床给小孩泡奶粉,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只见楼下柴间前一辆充电的电瓶车燃起熊熊大火,刘女士喊道“着火了!”因为刘女士丈夫骑的电瓶车就停在靠近燃烧电瓶车边上,听到叫喊后,刘女士的丈夫立即下楼将边上两辆电瓶车挪开,可是车尾已经被大火烤化。电瓶车燃起熊熊大火后,该幢房子的六七位居民下楼灭火,先用脸盆盛水浇,后用水管接水灭火,经过大家奋力扑救,到晚上12点多,火被扑灭,电瓶车烧得只剩下一副车架。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晚上11点50分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电瓶车具体起火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