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喝多了断片 醉酒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拘留
2018-07-24 17:09

酒喝多了断片,醒来一看竟然在派出所,一屋子的警察盯着自己,还被控制在椅子上,这是什么体会?

7月21日,江苏的杨某一早醒来就在建德城南派出所,他自己回忆:昨天我还在江苏啊!民警告诉他,昨天晚上你酒喝多了,不仅把公安局车匣杆弄折了,还大闹派出所。杨某一脸蒙圈看着民警:你们开玩笑吧,我怎么可能这样。

当民警将视频给杨某看时,他简直目瞪口呆,直呼:太丢人了,太丢人了!

原来,杨某是7月19日从江苏到建德谈生意的,推杯换盏中,一斤高度白酒下肚,再接下来的事只能由民警帮助杨某“回忆”。

20日晚9点40分他走到公安局门口,先是盯到门口的车匣杆看了一会,忽然冲了过去对着那根杆子破口大骂,然后就使劲去掰扯,2分钟后,杨某就进了派出所。

事情还没有结束,杨某到了派出所就躺在大厅里又喊又叫,一会脱鞋子一会脱裤子,民警看这样的情况,将他送到了医院挂盐水,两个小时后,将杨某带回派出所。

7月20日,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建德警方行政拘留5天

(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