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封感谢信 我守护你的财产,你守护他们的梦
2018-07-25 14:40

照常的一个工作日,建德农商银行寿昌支行的大堂熙熙攘攘,站满了等待办业务的客户。何大爷带着两封感谢信来到了大厅。一封是感谢该支行主办会计以及柜员的耐心指导和仔细询问帮他完成了汇款,另一封是来自应城市田店镇人民政府给何大爷的感谢信。

何大爷年过九旬,是一个独居老人,拿着退休工资,两年内他向自己的家乡捐助了二十万元钱,除去自己的日常开销,几乎全部捐献,资助一个个贫困孩子圆梦。7月12日,何大爷又来汇款十万元,大堂经理陈晨主动上前询问,因为金额大,老人又表达不清,也沟通不便,担心是诈骗,将他领至主办会计李锦云处详细了解情况。会计了解之后,发现老人态度坚决,于是会计与当地公安局取得联系后,在公安局帮助下与对方政府核实情况后,发现确有实事。于是工作人员看着他备注栏写下“助学圆梦”几个字,带着感动的心情帮他完成了汇款。老人被该行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以及极力核实情况,避免诈骗的态度所感动,特别送来感谢信。并带来了对方单位写的感谢信让工作人员放心。

尽管老人感谢信只有短短的一两百字,字也写得颤颤颤巍巍,但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对该支行工作人员服务的肯定。

(通讯员 叶建新 李盈)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