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锈钢废料被盗,原来是内鬼所为
2018-08-07 14:31

7月27日中午,杨村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马目园区某企业下属工厂近期有数量较大的不锈钢被盗,警方立即赶到现场侦查。

报警人是该企业的防护人员,该厂经常有不锈钢废料产生,最近这些不锈钢废料越来越少了,引起了他们的怀疑,于是打110报警。那么究竟是谁偷走了这些不锈钢废料?

民警调取厂区监控发现,7月23日晚上厂区两名防护人员骑着电动三轮车装着一些不锈钢废料离开工厂,民警将这两名防护人员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面对视频监控证据,两人交代,先后分5次将厂区内的不锈钢废料装运出厂,转手倒卖给洋溪街道某废品收购站获利。民警根据两名嫌疑人的交代,顺藤摸瓜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的某嫌疑人抓获。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