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买鸡变偷鸡 老汉被拘留
2018-08-07 16:32

因为一时贪念,花甲老人上农户家中偷鸡,不料被村民抓个正着。

李某60多岁,在寿昌打工多年,他曾经去寿昌一个村民家中买过土鸡。近日,他又想去买一只土鸡来补补身子,于是,他找到那户村民家中。他发现该农户不在家,但其养的鸡全部在屋后的山上,周围没有篱笆。房子侧门还有一间鸡窝,鸡窝里都是鸡。看着在山上树下那些蹦蹦跳跳的土鸡,李某动了歪脑筋:这户人家的土鸡100多元钱一只,反正主人不在家,自己抓一只走应该没人知道。

李某从鸡窝里抓起一只鸡就往电瓶车车斗里塞。这时,恰好农户回来了,看到这一幕就大喊一声:“你干什么?”李某见主人回来,二话不说骑上电瓶车就跑。可能是心慌,没骑多远,李某驾驶的电瓶车侧翻在地,李某的手脚都摔破了皮。农户即刻报了警。

经民警现场勘验,确认李某的鸡确实从农户家中偷取,李某也对自己的偷盗事实供认不讳。最终李某被派出所行政拘留五日。(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徐璐)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