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门缝下惊现一只手 偷窥者被治安拘留
2018-09-16 19:13

正在公司洗手间上着厕所,门缝底下突然惊现一只手。在下涯上班的姑娘小美(化名)着实吓得不轻。

9月12日下午,杨村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下涯某企业女员工在如厕时遭遇变态偷窥。这天中午饭后,小美独自一人去上厕所。洗手间内有三个独立隔间,分别装了门,所以洗手间的门一直常开着。小美怎么也没想到,正当她蹲着上厕所时,突然从隔间门缝下看到一只手。那只手撑在地上,手指粗壮,像是男人的手。吓得小美大声尖叫。那只手慌忙收了回去,随着“窸窸窣窣”的声音,偷窥者跑出了厕所。

受到惊吓的小美将厕所所见一幕告诉了同事,并报了警。小美记得,那只手的无名指戴着枚戒指,手腕上戴着手表,手背白白胖胖的。但是,仅凭一只手,如何找到谁是偷窥的人呢?在该公司工作的男性大部分需要户外作业,皮肤一般较黑;而且该公司规定,员工上班期间不得佩戴首饰。民警分析,偷窥者很有可能是公司外的人员。据了解,该公司最近和其他公司有项目合作,的确有外部人员进出。最后,民警将嫌疑人锁定为一名90后男子。

该男子承认自己一时冲动,起了歪心思,见小美面容姣好,便偷偷尾随跟进厕所偷窥。他想向小美道歉,请求原谅。殊不知,他因为涉嫌偷窥他人隐私,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并不是道歉能了事的。目前,偷窥男子已被治安拘留。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罗浩 吕焰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