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枪钉反弹射入眼球,手术后保住了眼睛
2018-09-18 16:51


9月18日,包师傅在包装沙发时,用码钉枪钉沙发包装木头时,射出的枪钉碰到木头反弹,不偏不倚射入左眼球,经过手术医生取出了枪钉,包师傅的眼睛得以保住,视力影响不大。

包师傅今年47岁,在我市某舞台设备有限公司工作,当天上午8点,包师傅在车间包装成品软沙发,用布、木头将沙发包起来后,用码钉枪钉紧实。钉的时候,2枚枪钉一起射出来,一枚钉在木头上,一枚反弹直刺左眼,包师傅顿感一阵刺痛,睁不开眼,畏光,流泪。受伤后,包师傅立即从乾潭直奔新安江,到市一医院治疗。

经医生检查,包师傅左眼结膜充血水肿,角巩膜一枚金属枪钉插入玻璃体,暴露在外8毫米,医生打了麻药后,上午10点半用器械拔出枪钉,枪钉长有2厘米。手术后包师傅感觉良好,医生开了消炎药,包师傅带到乾潭挂了吊针,现在眼睛看得到,也不疼痛,就是看东西有点重影。

包师傅告诉记者,自己从事家具行业二十多年,使用码钉枪被弹回来的枪钉伤及眼睛,还是第一次,以后会格外小心,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娄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