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无卡存款忘了按确认键 一沓钞票被人拿走
2018-09-26 16:52

在ATM机上无卡存钱,钱放进去,最后一步忘了按确认键,结果钱被后来的一位小伙子“拿”走了。这是前段时间建德明女士遇上的郁闷事儿。后来经过派出所的调查,她找到了拿钱的小伙子。

明女士是一家母婴店的店长,9月16日晚上9点多,她到银行ATM机上存店里当天的营业额。她采用“无卡存款”的方法存钱。用ATM机存过钱的都知道, ATM机会把不能识别的钱重新吐出来,明女士有部分钱被机器吐出来,她拿出来整理一番又放回去,如此反复了几次。最后一次,明女士把钱放进卡槽,没有按确认键就匆匆离开了。以往存完钱,手机会收到短信通知,可这次回去之后,明女士一直没收到消息,她隐隐感觉不对劲。

第二天,她到银行去查,在银行监控中她看到,最后一次放进去的钱,因为没有按确认键,几秒后再次被吐出来。马上,有一名年轻的男子走进明女士存款的那台ATM机操作室。那名男子看到卡槽里的一沓钱,犹豫了会,最终还是把钱悄悄塞进自己的口袋。

无奈之下,明女士报了警。民警很快找到那名男子。该男子承认自己一时贪念,抱着“捡钱不犯法”心理,顺手“拿”走了那笔钱。因该男子“拿”走的那笔钱总共有4200元,目前他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拘。

最后,民警提醒大家在银行存取款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注意安全,防止诸类事情的发生。同时敬告大家,不义之财不可得,伸手拿别人的钱,就可能引祸上身。(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洪凡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