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引领·警银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10-19 16:48

10月19日下午,建德市公安局、建德农商银行“党建引领·警银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建德农商银行顺利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是建德市公安局与建德农商银行在前期平安银行建设的基础上,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党建引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我行第5次开展“金融+政务”战略合作签约活动。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警银共建更深推进,全面打通双方资源共享渠道,致力于打造一支让老百姓信得过、靠得住的一线基层警务金融服务“尖兵队伍”。本次合作对于农商银行、公安系统不仅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突破,也是一桩与全市人民生活、生产休戚相关的“实事”与“喜事”。

“党建引领·警银共建”项目是市公安局和农商行依托“丰收驿站”这一平台,开展警务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最多跑一次”公安相关业务的咨询以及网上处理辅导等便民服务事宜,是杭州地区首家采用丰收驿站平台共建警银合作的模式;建德市公安局和农商银行共同打造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服务总台和流动人口申报点,实行全省首家村级巡逻队考勤管理认证服务事项;进一步丰富了我行丰收驿站的内容。今后两家单位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培训,将合作举措细化,并提升服务能力,以警银共建为契机,打通“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 黄建芬 陈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