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入户行窃被察觉 男子变身蜘蛛人
2018-10-30 15:46

10月12日晚7时多,在新安江某居民楼出现惊险一幕:一男子沿着墙外立面行走,之后爬进一户没有防盗窗的居民家,过了一会,他又沿着外墙,踩着雨篷,从这家爬到那家……由于该居民楼靠近街边,男子的疯狂行为引来了过往市民的围观。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报警是当晚7时许,租住在该单元楼5楼的居民散步回来,发现家里大门敞开,赶紧进门一看,发现有个陌生人。事主马上意识到有小偷进来了,于是关门报警。可是当民警赶到事主家时,并没有发现小偷。事主称小偷爬出了窗户,民警从窗户里看出去,发现一名男子沿着墙外立面爬到了4楼的一户人家,可当民警过去时,这名男子又从4楼的那户人家爬到了隔壁一家。 

任凭民警在外面怎么喊,男子就是不开门。由于该户主不在家,民警一时也联系不上住户,最后只能通过开锁师傅进入室内,这才抓住这名男子。据悉,男子姓方,今年39岁,航头人,无正当职业,已经坐过七八次牢。这次他虽然没偷到东西,但因涉嫌入户盗窃,将接受法律的严惩。

(记者 黄倩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