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三亮三比三评” 重振党员士气
2018-11-14 14:38

近日,建德农商银行掀起“照照镜、查查病、洗洗澡”热潮,在辖内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学习主席重要指示,深化党员新作为”活动,强化“三亮三比三评”新指标,提振党员干事服务精气神,激励干部勇担当善作为。 

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强化服务意识。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使命,带头讲责任比担当。在办公场所张贴党员服务承诺,把承诺亮在党员面前,亮在党员心中,引导党员树立“言必信、行必果”的担当意识。建立党员志愿服务全程纪实制度,把服务时长透明化,亮到群众面前,督促党员对标找差距,努力争先创优。 

开展“比业绩、比技能、比服务”,提升服务效能。通过设立各支行、各岗位业绩排行榜,党员引领争当业务标兵、争做岗位表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选拔后备干部等活动,加大勇担当、善作为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营造“比学赶超”浓烈氛围,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通过深化接待“零推诿”、沟通“零距离”、事务“零积压”、业务“零差错”的高质量服务新要求,促进服务作风明显转变、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态度明显改善、服务水平明显提高。 

开展“评服务之星、评德美之星、评工匠之星”,传递榜样力量。我行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客户、员工、领导层层投票选拔,在全行范围内选树服务之星、德美之星、工匠之星等榜样标兵,通过员工会议、OA系统、内部表彰等形式大力宣扬榜样标兵的先进事迹,全面发挥党员先进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用心性、主动性、创造性,引领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创一流业绩。 

(通讯员 范颖 黄海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