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二院外科团队五天获赠两面锦旗,原来是因为……
2018-11-14 16:43

钱大伯在10月上旬骑自行车不慎摔伤,导致左胸腹部疼痛,当时未重视。一周后钱大伯感觉腹痛难忍,腹泻数次,来建德二院急诊就诊。经急诊医师检查腹腔有大量不凝血,患者病情严重,医师立即为钱大伯开通绿色通道,送入手术室。由外科李建斌主任主刀为患者行脾切除术!

术后患者病情好转,在外科护士人员细心护理下康复出院!为感谢建德二院外科团队,病人及家属为外科团队送上锦旗一面!

10月下旬,刘大妈在家不慎摔倒,当时感觉左胸腹部剧痛,并且胸闷气促。家属马上把刘大妈送建德二院外科治疗!送检查过程中出现面色苍白,口唇发绀,大汗淋漓,呼之不应,随之发现腹腔大出血,脾破裂合并失血性休克,伤情十分严重,主治医生与家属沟通病情后,迅速为患者准备手术!手术由医务科科长何仁峰现场指挥,外科李建斌主任主刀下开展脾切除术。

术中患者出血失血性休克,命悬一线,医生迅速大量补液,快速输血,抗休克治疗!随着手术操作骤降时而又回升,最终将这名患者脱离生命危险,整个手术顺利完成。

术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下,恢复良好,患者及家属为表示感谢救命之恩,专门送上锦旗一面!

一面锦旗一段佳话,两份感恩几多感动。只有付出,才能收获。外科医生们用他们专业的技术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地为患者提供真诚的服务,为病人除顽疾。他们的付出与努力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认可,不断获得一面面锦旗带来的感动。

(通讯员 刘贤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