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第五届农村文化礼堂精品展演
2018-12-19 11:14

12月18日晚, “我们的村晚”2018年建德市第五届农村文化礼堂精品展演在更楼街道于合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 

演出的节目都是从各乡镇(街道)文艺团队中精选而来,村民们是“村晚”舞台的主角。他们表演自编自演的节目,有婀娜多姿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小品、耐人寻味的情景剧,还有富有传统风味的戏剧演唱等。吸引了500多名的农民朋友们前往观看。 

晚会中现场还为2018年建德市“最美文化人”颁奖。据悉,自“最美文化人”评选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市文化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业绩突出、敢于奉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人。通过审核与研究,最终评选出20名“最美文化人”。 

此次展演晚会旨在打造成为“基层农村文化礼堂村晚的样板”,同时拉开了文化四季行之“文化暖冬行”暨农村文化礼堂村晚的序幕,接下来,全市基层文化礼堂将陆续开展“我们的村晚”系列活动。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倪慧芬 周密)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