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大桥是省文保单位 就这么被撞坏了
2018-12-24 12:10


12月20日下午,当头上缠着纱布的王某回想起当天凌晨发生的一幕时,除了后怕还有后悔:喝了酒还开车上路,不仅毁坏了白沙大桥的护栏,还导致了多人受伤。

王某今年24岁,家住桥南。当天凌晨3点半,他和小伙伴在盛德广场吃夜宵,喝了四瓶啤酒。按理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想到从盛德广场到桥南开车也就几分钟时间,他就抱着侥幸心理上了路。

当王某开着车经过白沙大桥路段时,前方出现了一辆和他同向行驶的三轮车。当时天上下着毛毛细雨,地面很湿滑,王某又正和车上的小伙伴聊着天,猛然视线里出现一辆三轮车,王某避让不及,急忙向左打了一把方向,结果就撞到了白沙大桥的护栏上,差点翻入江中。即使是这样,骑三轮车的老奶奶腿也被撞骨折了。王某和车上的两名乘客也受了轻微伤。事后,老奶奶的儿子报了警。

事故发生后,交警新安江中队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维持事发点交通秩序并进行现场施救。目前,王某因涉嫌醉驾,已被刑事拘留。

另外,当天早上6点28分,在接到110指示后,市园林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事发点进行现场维护。由于白沙大桥是省级文保单位,当天上午,市文保所和文物执法大队也来到现场进行勘察。市园林管理局表示,等文物保护部门对白沙大桥的护栏提出修复意见后,他们将着手进行护栏的修复工作。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