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推销药物为名实施诈骗,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了现行
2019-01-08 13:45

年关将至,市民谨防各种骗局,有病还是得上正规医院去看


近日,市二医院门口,一名群众正在购买两名犯罪嫌疑人吹得天花乱坠的“神药”,突然民警从天而降,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了个现行。 

2018年12月,有群众向梅城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市二医院停车场门口,被他人以购买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的龙眼珠药为由,骗走现金1500余元。 

通过对犯罪嫌疑人的分析,警方联想到了2018年10月29日的另一起群众报案。当天,市民姜先生到梅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梅城镇怡生堂测血压期间,结识了一名陌生中年女子。后经该女子介绍,他向一名陌生男子以600元一斤的价格购买了一袋五眼果,对方称是降血压神药。后来,该女子又以借钱的名义骗走姜先生一万余元。 

警方根据线索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但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突然销声匿迹,直到12月又有群众被骗。 

警方通过侦查,发现12月的这起诈骗案与10月份的系同一团伙所为。警方分析,年关将至,该诈骗团伙应该还会出现。 

果然,一直追踪该案的民警发现该团伙使用的车辆再次出现。梅城派出所辅警李平竹24小时对车辆进行监控,并通过治安监控追踪,发现该团伙再次在市二医院门口物色到一名受害人实施诈骗。当两名犯罪嫌疑人得手后,民警突然从天而降,一举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人赃并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年关将至,市民需谨防各种骗局,不要相信江湖游医和所谓的民间神药,有病还是得上正规医院去看。 

(记者 邢菡 通讯员 袁孝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