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流浪汉街头晕倒 民警核查后送回家
2019-01-08 16:20

 近日,乾潭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了一名流浪汉,并将他送回了户籍所在地。 

2018年12月31日晚10时07分,乾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乾潭镇建北南路上有一个男子摔倒在地上昏迷不醒。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倒在地上昏迷不醒。时值寒冬,如不及时抢救,男子极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民警第一时间联系120将该男子送至乾潭卫生院进行抢救。经医院急救,男子慢慢苏醒过来,但仍然全身发抖,神智不是非常清楚。为确保男子不发生意外,民警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在旁陪护,让他在卫生院休息恢复身体。 

第二天,男子意识恢复正常。民警在与该男子交流过程中发现,男子语言表达不清晰,疑似智力存在缺陷。民警遂通过技术手段,核查该男子身份,并联系了网上资料显示的男子户籍地派出所民警及其家属,确认了男子的身份。原来,男子系兰溪市永昌街道人,家里还有一个老父亲,且父亲身体不好,目前正在当地医院住院治疗。 

得知该男子的家庭情况后,民警将其送至永昌街道所在地派出所,并协同当地派出所对其进行了妥善安置。

(通讯员 洪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