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实验小学为患病学生捐款
2019-04-29 09:04


4月26日,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为患恶疾的该校学生刘姗姗(化名)捐款献爱心,各班学生代表、各年级老师代表排着队,把一份份沉甸甸的爱放入捐款箱。当天,全校累计捐款12.8万余元。

刘姗姗是该校六年级学生,去年不幸被查出患有“间变大淋巴瘤”,患病后她先后在浙江大学儿童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治疗。目前,她正在接受化疗。先前治疗,她家已经花掉一大笔钱,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接下来的治疗还需要一大笔费用。

病魔无情,学校有爱。在得知刘姗姗的病情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4月24日,校大队积极组织筹划,向全校师生发出捐款倡议。

接下去的两天,全校学生积极响应倡议,你五十、我一百……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蔓延开来。刘姗姗所在班级的同学还制作了精美的贺卡,把一份份深厚的同学情谊记录下来,希望她早日回到班级当中。

(记者 黄倩 通讯员 钟树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