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乘客遗失名贵包包 热心的哥上交物归原主
2019-05-06 09:43

日前,一位女乘客遗失了价值不菲的包包,包里有苹果手机及各类证件。捡到包的出租车司机将其交给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半小时后成功联系到失主,最终物归原主。

4月27日晚11时许,正在执勤的交通执法城区中队队员收到了浙AET025出租车驾驶员叶师傅上交的一件乘客遗失物品。物品为一位女乘客遗失的深蓝色“Prada”品牌女包,内有苹果手机、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证件和卡片数十张,以及若干化妆品及少量现金。

考虑到该遗失物品价值不菲,且内有各类证件,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执法人员立即将包送至新安江派出所,并于当晚11时30分成功与失主取得联系。第二天上午,失主到派出所将遗失的包领回。

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出租车行业的服务面貌不断提升,驾驶员中涌现出了不少好人好事,为我市出租车行业的规范经营、文明经营树立了榜样。

(通讯员 詹聪颖)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