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出门忘记关掉煤气引发火灾 幸亏及时发现未酿成大祸
2019-07-07 22:13

blob.png



7月6日早上8点左右,新安江城区某发生一起火灾险情,一男子,忘记煤气灶上烧着东西就出门,十几分钟之后东西烧焦引燃油烟机。幸亏邻居发现及时并报了警,未酿成大祸。 

事发当天,某小区4楼一住户家中突然冒浓烟,且散发焦味,这一情况被隔壁邻居发现。邻居前去敲门无人应答,为防止意外发生,就立即报了警,并通知隔壁的主人。民警和消防员赶到后,住户和其家人也赶回家中。庆幸的是,经消防、公安密切配合后,迅速将火扑灭。 

经了解,原来是男主人在离开家的时候忘记灶台上烧着东西,火没有关。十几分钟后烧着的东西被烧焦,引燃煤气灶上方的油烟机。虽然家里已经是烟熏火燎,但由于扑救及时,没有造成其他物品燃烧,未酿成大祸。 

最后,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外出时检查好煤气,以免造成火灾隐患。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舒聿惇)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