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民画免费培训 为美丽建德添彩
2019-07-17 12:18

7月16日,为期五天的“暑假农民画免费培训班”在更楼幼儿园开班,来自更楼的两个幼儿园、新安江实验幼儿园、寿昌幼儿园和乾潭初中共35位爱好农民画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建德市文化馆主办,更楼幼儿园和更楼成校协办,市文化馆的张燕君老师全程协助。72岁的嘉兴秀州文化馆的退休干部-中国美术协会会员(研究馆员)陈玉峰老师给培训学员做“优秀农民画的艺术语言特色”指导讲课。 

陈老师这是第二次受邀来建德免费为建德农民画爱好者授课,他从农民画的构图、构思、造型、色彩、移植其它绘画语言和画风鲜明七个方面给学员授课,对学员的绘画进行现场指导。 

陈老师无私奉献,毫不吝啬地教授,开拓了学员的思路,增进了学员农民画的绘画技能,完成了一次“美丽传承”,今后老师们带领学生们也能更好地为美丽建德、美丽乡村浓墨添彩。 

(通讯员  王正忠)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