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递小哥丢包裹浑然不知 路政队员将其完璧归赵
2019-09-06 15:29

“太感谢你们了,这袋里面有好几个人的快递,如果丢了,快递主人会很着急,我又要赔钱甚至还要下岗。”9月6日上午,快递小哥一个劲的握着路政员的手,表达自己的谢意和敬意。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市公路部门治超中队的路政队员们在杨梅公路上巡查,在黄栗坪工业园区路段发现一快递小哥驾驶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在前方快速行驶,遇急转弯时突然从车上掉下一个大包裹,然而快递小哥毫无查觉,还在加足马力往前开。 

路政队员们赶紧靠边停好巡逻车,并将马路中间快递大包裹抬到路边,安排一人守候,其余人员上车追赶前面的快递三轮车,追了1公里多,终于追上。路政队员招手示意快递小哥停车,告知其丢了包裹。快递小哥才发现三轮车上一个大包裹“不翼而飞”了,立马跟着路政巡逻车领回丢失的包裹。快递小哥感激不尽,对路政队员们连声道谢,出现开头一幕。 

路政队员嘱咐快递小哥:“电动三轮车车身较轻,车速快极易侧翻,今后送快递车速不要太快,遇急转弯时一定记着减速。”快递小哥听了连声答应,后驾车离开,路政队员们又继续上路巡查。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