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分钟找到丢失财物 半小时物归原主
2019-12-17 15:53

12月16日上午9点多,一位粗心的女市民来到新安江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她找回看病的救命钱。

这位大姐年约五十,看到民警情绪非常激动。她告诉民警,半个小时前,她从寿昌镇打网约车赶往市一医院。因心神不宁,到了目的地后,她只顾自己下了车,却把随身携带的东西留在了车上,包括装在包里的5000元现金和几件换洗的衣物。等她回过神来,车子早就不见了踪影。

在向民警说明情况时,大姐一直强调,那是看病的救命钱。没来得及问清是给谁看病的救命钱,视频组的辅警就开始帮大姐找起车来,只花了十分钟,视频组就找到了大姐乘坐的车,并联系上了司机。原来,司机送完大姐后就去办业务了,并没有发现车上还有落下的东西。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司机办完业务就立即将大姐的东西送了过来。从接警到拿回丢失的物品,整个过程仅用了半个多小时。

大姐拿到失而复得的“救命钱”后,一个劲地向民警道谢。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