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志愿者协会 2019年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2020-01-10 15:05

“不忘初心,建功立德”近日,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2019颁奖晚会隆重举行。建德市卫健局、建德市民政局、建德市团委、建德市妇联、新安江街道、市区各大医院、相关社区、8家爱心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及协会会员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在副会长方敏同志的带领下,参会的志愿者们重温志愿者誓词,年会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会长徐贞同志代表协会理事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紧接着,大会表彰了爱心人士和协会的优秀志愿者们。 

歌曲、太极拳、舞蹈、情景剧、旗袍走秀、武术长穗剑等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年会上,对2019年度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投项目人物”和“突出贡献者”颁奖,还为支持协会发展的爱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 

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成立3年来,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引和导向,在团市委、民政局等部门的指导、支持和监督下,紧紧围绕党政关注、社会所需、群众所盼、依托卫生医疗机构打造“健康协会每日服务不停步”的总品牌。此外,志愿者们还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常年活跃在文明创建、敬老爱幼、助学助残和大型赛会等社会一线。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传播文明、提升自我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面旗帜,逐步顺应社会发展形成了“党政重视、公众参与、社会支持”的志愿服务发展格局。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