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15 14:03

传统的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节日的氛围渐渐浓厚起来。为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浙江新安集团马目制造中心工会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1月14日,马目制造中心工会慰问组向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大米、水果等年货和慰问金,也送去了集团真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孔强是公司的化工二厂职工,他在2019年身患疾病,一直住院治疗,家庭生活较为困难。在孔强的家里,慰问人员将5000元慰问金交到他的手里,并叮嘱他好好养病,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曹嵘是一名退休职工,父母病重,家庭经济拮据,当她从慰问人员接过3000千元慰问金,曹嵘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说:“我现在是一个退休的人,这么多年领导一直都关心着我和家人的生活,每年都在节日里带来过节礼品和慰问金。恩情无以回报,我只能说再一次感谢集团,祝愿集团的领导员工都能平平安安过个好年。”

此次共计走访28家困难职工家庭,发放慰问金3.5万余元。通过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过上温暖的节日。

(通讯员 杨萧  吴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