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野蛮硬闯疫情检查点  年没拜成 人被拘留
2020-01-30 20:39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俩小伙不安心在家待着,非要上亲戚家拜年,结果年没拜成,还害亲戚拘留了。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我市各乡镇均以村为单位,在村口设置防疫检查点位,严把疫情输入和传出关口。1月29日下午,一辆白色轿车被拦在新安江街道新蓬村的检查点外,车上的两位小伙子要进村给亲戚拜年。工作人员拒绝了二人进村的要求,告知他们疫情当前,不要走亲访友。 

入村遭拒后,两人叫来了村里的表哥徐某。工作人员见来的两人确实是本村人的亲戚,允许两人进去拜个年就返回,车子就停在外面。徐某一听非常不乐意,觉得工作人员不给自己家面子,上车载着表弟们就要开进村子,结果被拦住后,他就直接把车停在了路中间,也不让其他人过。后来,徐某与工作人员起了口角,还出手推搡了工作人员毛大爷。70多岁的毛大爷被推倒在地,造成右手肘部挫伤、脑部轻微脑震荡。 

就这样,两兄弟的拜年计划就在表哥徐某的野蛮行为下泡了汤,徐某也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面临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夏国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