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里捐口罩 助力村战“疫”
2020-02-07 15:34

“党员胡建良从河南寄过来1400只口罩,解决了我们村里防疫的燃眉之急!”近日,洋溪街道团结村总支书记章雪海由衷地说道。

团结村是一个拥有1700多人口、11个自然村的大村庄,也是我市的一个畲族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团结村两委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志愿者严格进行防控疫情工作,设卡检查、连村巡查等;于此同时,防护口罩也日渐紧张

远在河南新乡辉县农村种植草莓不能赶回家的党员胡建良闻讯后,想方设法在当地购买口罩,集中到1000只后立即通过快递发往家乡,弛援2000多里到达团结村!

据书记章雪海介绍,党员胡建良第一次寄来口罩1000只,第二次400只(共捐1400只);医生张建平捐200只;人大代表张先斌也捐赠物品,还有其他热心村民等。“幸亏有这些热心人的及时捐助,解除了村里的后顾之忧,也增添了我们战胜病毒、取得战疫胜利的信心!”

(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