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丨热血逆行者
2020-02-24 15:54

“急急急,血液紧缺,需要您伸出援手!”近日,微信公众号“健康建德”发布了预约献血的消息,希望热心市民积极捐献血液,让那些亟需血液救治的病人可以得到及时救治。而在不久前,“建德发布”微信公众号也有类似消息,很多建德市民纷纷响应,杭州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建德冠源成套电气制造分公司员工徐洁就是其中一位热血逆行者。

徐洁是一位二孩妈妈,在疫情期间一直响应国家号召,少出门、不串门,老实窝在偏远的老家。近日,她在“建德发布”公众号上看到了我市中心血库血液库存紧张,呼吁献血的消息后,毅然决定前往市中心血库无偿献血。2月15日,这是徐洁预约献血的日子,虽然当日下着大雨,她却早早地来到了献血地点,献出了400毫升血液。从她老家到新安江城区,原本一个小时的车程当天却足足用了三个小时。“值!”她说,“雨下地再大也要来。”(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