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瞌睡虫找上门 男子夜卧国道 交警将其唤醒送回家中
2020-03-27 16:37

“320国道与高铁站交叉路口这里躺着一个人,你们能不能过来看下?”3月20日晚22时许,交警杨村桥中队接到热心市民来电称320国道上躺着一个人。 

大晚上国道中间躺着一个人?是肇事逃逸?还是酒喝多了?接到电话的交警心里犯着嘀咕,问清楚大致地点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杨村桥高铁站路口中央隔离地台上躺着一名男子,交警走近观察,发现男子并无受伤迹象,也无酒气,貌似只是打着鼾睡着了,交警立即将男子唤醒。 

“我胖,走不动了,打算休息下谁知道睡着了……” 

据悉,该男子暂住杨村桥镇梓溪村的亲戚家中,当天傍晚在杨村桥街上游玩,不料错过了最后一班客车,便准备步行回去。路程大约3公里,男子步行了半个小时,才走到杨村桥高铁站路口,还有500米就到家了,觉得有点累的他,准备休息会,结果却睡着了。 

随后,交警将男子送回家中,并对其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男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对交警的感谢。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和行人,国道沿线路况复杂,出行时务必谨慎小心,切勿在公路上逗留,以防发生意外。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杨燕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