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诩车技好,所以丈夫喝酒开车,妻子没喝酒坐后排!
2020-03-31 10:46

image.png

“当时就想着妻子身体不舒服,况且我喝了酒车技也比她好……”3月25日晚22时许,驾驶员唐某因醉驾被交警杨村桥中队抓获。 

唐某是江西九江人,现与妻子住在杨村桥镇。3月25日晚,唐某带着妻儿和朋友一起在洋溪吃晚饭。与朋友许久不见,唐某和好友便小酌几杯,不知不觉两杯杨梅酒就已下肚,晚上九点多,酒足饭饱的一行人便准备回家。因妻子身体不适,又自诩车技好,唐某让没喝酒的妻子坐在后排,主动请缨坐上了驾驶座,行车途中被交警拦下。 

后经检测,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4.6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唐某持有A2驾驶证,是一名货车驾驶员,对于他来说,A2驾驶证相当于是“吃饭的家伙”,一次酒驾,得不偿失,此时唐某也懊悔不已。最终,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并吊销A2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鄢志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