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酒女子与丈夫赌气“夜跑”高速 收费员及时将其劝返
2020-07-21 10:53

高速行车,本应该严格按照规定小心谨慎驾驶,也绝不允许开斗气车、路怒。可总有那么一些驾驶员会忘记这些规定,铤而走险。近日,杭新景高速乾潭收费站附近就上演了一出醉酒女子跑上高速的闹剧,所幸收费员及时将其劝返,排除险情。

7月18日深夜,杭千高速乾潭收费站出口车道,一辆黑色轿车正在缴费,突然从副驾驶下来一个女子,只见她边哭边往高速方向逆行,车上的男司机也未曾下车劝阻,收费员见此立即上前制止,但女子用力挣脱飞快跑向高速匝道,见此危急情况,收费员一边上报公司信息监控中心,一边让车主先将车停在外广场。

车停稳后,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司机称:跑上高速的女子是自己的妻子,当晚喝了不少酒,两人在车上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了口角,情绪上来一时想不通就下车往高速上跑。得知详情后,收费站工作人员立马与司机一同跑向高速,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沿路追赶寻找该女子。

他们打着手电筒一路寻找,由于夜间光线太差一时没有找到,高速信息中心还派出施救逻巡车上路帮忙寻找。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寻找,大家最终在高速路边坡处寻得该醉酒女子,在高速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该女子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随同大家顺利返回收费站。夫妻俩合好后,一再向收费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看着他们上车离开,在场人员才总算松了口气。

“眼下已入伏,高温天是常客,还是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杭千高速公司提醒各位司乘朋友:高速开车时请注意行车安全,生活中切勿饮酒过度,高速来往车辆多,以免情绪冲动酿成大祸。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