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中队开展城管知识普法宣讲活动
2021-05-01 15:13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宣传,提高群众对城管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日前,建德城管钦堂中队对全体钦堂乡干部、全乡7个村村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城管知识普及宣传。

此次普法宣讲的主题是“城市管理中常见的违法行为”。钦堂中队执法队员介绍了市城管局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执法流程等内容;同时,结合钦堂乡实际案例,生动讲述了城管在日常执法工作中查处的常见违法行为,如:无照游商、出店经营、垃圾未分类、工程车未覆盖等,包括违法行为的定义、查处该违法行为的法律法规依据和相应的处置办法。

此次宣讲活动,让乡干部及村民们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接下来,钦堂中队将加大宣讲活动的力度,搭建更多联系群众的桥梁,通过宣传城市管理的法律知识,让更多的村民群众认识城管、理解城管、支持城管,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共同创建整洁、有序、美丽、生态的钦堂乡。

(通讯员 何霖梅)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