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人争做反诈宣传员
2021-05-25 17:36

 

现如今电信网络诈骗频发,为了进一步强化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保护大家的财产安全。近期,大慈岩中心幼儿园成立了一批反诈宣传员,他们其中有来自幼儿园各个班的孩子、各个岗位的教职工以及各班级家长志愿者。

他们走出校园,向周边的家长、行人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观看幼儿的反诈情景表演、发放防诈日历、播放防诈视频,并向大家发放幼儿手绘的反诈秘籍。让这些曾经发生的真实案例走进大家的视野,印入大家的心中。为了让这些曾经发生的诈骗事件不再发生,他们每一个人都努力争做反诈宣传员。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每一个人都更进一步的了解网络电信诈骗,让每一个人都成为反诈宣传的一份子。教育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不断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郑文聪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