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集中公开销毁假冒走私卷烟
2021-08-22 09:17

8月19日,一辆满载假烟的卡车进入市垃圾填埋场。在市公安局、市烟草专卖局和市场监管局的共同监督下将2020年以来查处的假冒、走私卷烟在市垃圾填埋场进行集中公开销毁。

本次集中公开销毁的假私卷烟品牌多、数量大,共涉及中华、利群、南京、云烟等常见卷烟品牌50个,数量14000余条,金额达到了500余万元。采取先焚烧,后填埋的方式,努力做到低害化、清洁化销毁。

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副大队长王建平表示,开展这个行动,是为了保护我们国家的财政收入和消费者的利益,打击违法销售卷烟,维护卷烟市场秩序。消费者在购买卷烟时,最好是到正规的持有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商店进行购买。

据悉,2020年以来,市公安局联合市烟草局查处非法经营假烟案件3起。今年7月,市公安局抽调三十余名警力,分赴湖南、湖北、山东、广东、广西、贵州等六省七地,对市烟草专卖局移送的一起非法经营(烟草)案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查获假烟、走私烟四百余条,涉案价值300余万元。

记者  郑雪纯 周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